close

今天從新竹回來後.....

跑去了好事多買東西~~

在一樓看到了隱形眼鏡試帶的活動

就很好奇的 趁著媽去上廁所期間 坐下來問了些事情

原來 隱形眼鏡的度數已經有做到九百度了

閃光也有到兩百了~

就填了些問卷~

但還沒試帶~ 媽就上完廁所了....

就先趕去買東西了 = =~

因為沒跟媽說~

 

結帳時

媽很好奇的看到後面的消費者有買一罐藍莓的果醬

就跟他聊了起來 = =~

莫名其妙的 就跟他分了一瓶果醬.....

原來還可以這樣子的唷

有時~ 真的很佩服我媽的那種行為

可以到處聊 到處扯= =~

 

 

買完以後 回到隱型眼鏡的地方

去試帶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隱形眼鏡

結果試了快二十分鐘~~

那邊的服務生~~

快起火了XXD

他說:今天那麼多人 我是第一個他想K我的~~~

他都幫我帶了 但還是不行~

最後我媽等得不耐煩 就催著要走了

幸好他們有給我盒子裝起來

跟送了一隻夾子~

讓我回來 自己慢慢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化學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